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?

相信大家对自己的母亲都有那么一种特殊的感情,是他,怀胎九月才有了你。都想给母亲一个好的生活,那么如何给不同年龄段的妈妈买保险?

  • 2020-11-1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男性该如何配置保险?

大多男性在家庭中承担着重要的经济责任,房贷车贷、上到老人养老费用,下到小孩教育生活,各种开支可能更多都背在男性身上,生存压力大,抽烟喝酒这些不良生活习惯也很多。

  • 2020-11-0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了百万医疗还要买重疾险吗?

“几百块钱的百万医疗险就能解决大病问题,干嘛要花几千块钱去买重疾险?”近些年,百万医疗险凭借着“保费低、保额高、100%报销”的宣传语一跃成为人尽皆知的明星产品。买了百万医疗,还要买重疾险吗?前段时间,一位...

  • 2020-11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哪种养老保险最划算?

如果是有单位的人,选择职工养老保险参保,不管是缴费的经济性和未来养老金的领取待遇是最好的。但没有单位,经济能力还不错的情况下,建议选择以灵活自由人员的身份去参加职工的社保,在退休后能够得到较好的退休待遇...

  • 2020-10-31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医疗保险有哪些?

一般来说,医疗保险主要有社会医疗保险和商业医疗保险。其中商业医疗险又有很多别的种类。

  • 2020-10-26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孩子生过病怎么买保险?

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,一点头疼脑热都能让家长们牵肠挂肚,所以很多父母会为孩子买保险来完善保障。但年幼的孩子一旦被一些少儿高发疾病盯上,对今后买保险也会产生影响。

  • 2020-10-2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保险的种类和作用,您知道这些险种有哪些特点吗?

人身保险产品按照保险责任可以分为人寿保险、健康保险、意外伤害保险等;人寿保险又可分为定期寿险、终身寿险、两全保险、年金保险等;健康保险又可分为疾病保险、医疗保险、失能收入损失保险、护理保险等。

  • 2020-10-20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两分钟带你了解医疗附加险!

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购买保险。但许多人面对众多的意外、医疗附加险不知所措。如果你能把握好以下几点,就能合理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医疗附加险。

  • 2020-10-13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买了保险没得病和得了病没买保险那个更悲催?

买了保险没出事,那是幸福;买了保险出了事,就是庆幸;没买保险没出事,那是万幸;没买保险出了事,那才是悲剧;

  • 2020-10-09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你知道吗?买保险的之四个误区!

1、 医保就能报销,没必要买其它保险。医保是好,但局限很大,只能在规定的医院看规定的病,用规定的器械和规定的药。临床医疗用药一共有19万种,但纳入医保报销的药品仅2700余种,不足1.6%。也就是说,绝大部分的药品...

  • 2020-10-04
  • 来源:沃保网编辑整理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